翡翠不识字

林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。

关于红小豆的脑洞和碎碎念 10.0

[红豆小汤圆]

  “勋仔?你今天也来这里上班啊!”红小豆泡在温热的水里,用毛巾擦了擦眼睛,突然看见面前冒出的胖团子。

  “……”胖团子背对着红小豆,没有搭腔。

  “勋仔你怎么不理我?”说着,红小豆伸手去拍了拍胖团子的肩膀,“还有,你怎么变白也变胖啦,最近伙食不……错……啊……”

  “你找谁?您哪位?”胖团子转过脸来。原来是一直汤圆,“我是很白没错,但是你说谁胖!你给我说清楚!”

  “不不不,我刚刚梦游来的。我胖,我胖,我全家都胖。”红小豆一脸认真地扯谎。

  “歪,勋仔。我刚刚把一颗汤圆认成你了QAQ。”红小豆猫在角落给李建勋打电话。

  “汤圆?我有那么胖吗!你说我胖!”

  “……哔”红小豆心灰意冷的挂掉了电话。“我最胖……全世界我最胖……”(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)

(画外音)

  “这个会不会糖分太高?会胖叭。”

  “你都瘦成竹竿啦!还怕胖?!”

  “……要你管~”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