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不识字

林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。

关于红小豆的脑洞和碎碎念 14.0

[芦荟红豆冰淇淋🍦]

  红小豆和安东尼站在“冰雪大世界”的过山车项目前,有些发愣。

  “安东尼,你害怕吗?”红小豆的眼睛随着过山车不停地转动。

  “……我不怕……”安东尼看了看红小豆回答道。

  “那你早上吃的粥为什么在冒泡泡?”红小豆指了指安东尼的肚子问。

  “……那……那是因为我太兴奋了!”安东尼红了红脸插着腰回答道。

  “好吧,那我们就去买票喽。”红小豆拽了拽安东尼说。
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一连串的尖叫之后,红小豆和安东尼晃晃悠悠地从过山车上走下来。

  “安东尼 你早上吃的粥开锅了。”红小豆又指了指安东尼的肚子说。

  “……口区……”

  [画外音]

  “明明很害怕还非要玩过山车……真是的。”

  “……我愿意!……口区……”

  “好了好了……给,我给你买了芦荟红豆的冰淇淋🍦。”

  “口区……我不吃……口区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