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不识字

林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。

关于红小豆的脑洞和碎碎念 16.1

[绑架迷云]

  “建勋!救救我!我被绑架了!”红小豆焦急而惊慌的声音从电话里幽幽地飘进李建勋的耳朵里。(所以,珍珠的耳朵在哪?)

  “!你现在在哪?”李建勋连忙回应道。

  “我不知道,这里有好多红豆,大家被关在全都是水的房间里。勋仔,我好害怕啊~”红小豆颤抖的带着哭腔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  “你别怕,我马上去救你!”李建勋说完后,挂掉了电话。果断拨通了110。(这个情节可以模仿。)

  两个小时后。警察带着李建勋来到了一个豆浆加工厂里(其实就是豆浆机),李建勋看到了一大锅玫红色的红豆豆浆。

  “红小豆!豆仔!天呐!”李建勋悲痛地跪在地上无力地哭喊着。

  就在这时,在远处的角落里,一个身影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

  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