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不识字

林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。

关于红小豆的脑洞和碎碎念 16.2

[绑架迷云·桂圆红豆豆浆]

    李建勋痛苦地趴在地上看着那一大锅粘稠而艳丽的液体,“……豆崽……如果我能快一点赶到的话……你也不会……”

  警察豆豆们拍了拍建勋的肩膀说:“小豆子,节哀顺变吧。”

  说完就将李建勋架出了案发现场,接着一大批警察豆豆进入现场进行勘察取样。

  李建勋颓丧地蹲在门外,结果眼角瞟到一抹明艳的黄色。是豆崽的帽子!

  李建勋连滚带爬地跑过去,拿到了帽子。翻开来,只见帽子的内侧歪歪扭扭地画了一小片地图样子的东西。

  李建勋有些不解地盯着那幅“抽象画”。突然脑子灵光一闪。

  建勋不由分说地向警察豆豆跑去。

(另一处豆浆加工厂)

  名叫荔荔的桂圆把所有的红豆转移到了自己的新基地,开始制作豆浆,红小豆有些颤抖地祈祷建勋快一点找到这里。

  就在红小豆快要被投进机器的时候,工厂的大门哐的一声打开了。建勋高大浑圆的身影浸泡在一片光影之中。

  “放开那只豆子!冲我来!”勋仔插着腰,大义凛然地吼道。“荔荔,果然是你!你还没有放弃桂圆红豆豆浆的计划吗?!”

  “!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!就算你赶来了我也不会放弃我的计划!就凭你一个人,根本阻止不了我!”荔荔气急败坏地准备将红小豆踹下去。

  就在这时,大批警察豆豆冲了进来,迅速将荔荔包围。“你有权保持沉默,但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!放下武器,放开被害人!”

  荔荔颓丧地瘫坐在地上,放弃了抵抗,任由警察豆豆们将他带走。

  红小豆热泪盈眶地扑到勋仔怀里。

 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!珍爱儿子,远离豆浆(不是)

评论

热度(11)